唐昩mo

咖啡是否也是一种豆浆

我真的不想当老师啊!11

如题,兽人pa

正经乙女向

内含大量私设及ooc

又名《他们怎么都想和我贴贴?》

 

 

Lex,黄金蟒

花少北,金吉拉猫

某幻君,马

老番茄,狐狸

中国boy,边牧


全员都有出镜,但是怎么平均下来每个人的戏份都很少(挠头



预备铃响起,这节是我的语文课,阴阳怪气几人最喜欢的课,没有之一。

然而推门进来的并不是我,而是隔壁班的语文老师,神奇陆夫人。

“夫人你走错教室啦!”中国boy笑着提醒他。

陆夫人放下手中的书,推了推眼镜:“没有,我是来代课的。你们珊珊老师请了病假,这两天的课我给你们上。”

“珊珊她怎么样,严重吗?”花少北有些担心。

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我只是来代课的。”陆夫人耸耸肩,“不过,等下午上完课,你们可以去看看她嘛。”

其实我只是得了重感冒。真是病来如山倒,好久没生过病,没想到这次一个感冒却来势汹汹。

说实话倒也不算很严重,就是我的嗓子发炎,有些说不出话。

珊珊老师不在,就感觉缺了什么,几人浑浑噩噩的上完了一天的课。

吃了感冒药我这一天都昏昏欲睡,因为没有食欲,午饭都没吃。熬到了下午,我感觉脑袋还有些晕晕乎乎的,好像是发烧了。

我躺在床上,半梦半醒间好像听见门铃响,我趿拉着拖鞋半睁开眼去开门。

门外站着那五人,Lex开口,竟然显得有些局促:“珊珊,听说你生病了,我们来看看你。”

我侧身把他们迎进来:“其实我没什么事,就是感冒。”一天未曾开口,一说话这沙哑的声音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
“珊珊你吃药了么?”老番茄关心的问。

“吃了,不过现在好像又有点发烧。给你们开门前我正要睡觉。”我实话实说。

“发烧了?!”中国boy是个行动派,他凑过来直接按住我的肩膀,低下头,额头贴上我的,“嗯……体温确实有点高。”

我被这个突然的贴贴弄得有些不知所措。还好门铃又响了,帮我解了围。

好家伙,今天什么日子,都往我这个小地方聚?

我随口指使花少北:“小花,去开个门。”

门一开,就传来了KB的声音:“珊珊,老陆让我……花少北,怎么是你?”

“怎么,看见是我不乐意?”

即使是迟钝的我也感觉出了两只大猫之间的火药味:“你们俩别闹了。北子,让KB进来。”

花少北“哼”了一声,还是侧过身放了KB进来。

“呀,你们都在啊。”KB进来后,扬了扬手里的教案,“你落在办公室的,老陆说可能有用,让我给你送来。听说你生病了,我顺便过来看看。”

阴阳怪气几人对视一眼,决定还是先一致对外。老番茄和某幻站起来,一副送客的样子:“东西送到了,人你也看到了,是不是该走了?”

KB一愣,“哭”了起来:“呜呜呜,珊珊你看看他们,我才刚来就要轰我走……”双手也开始假装抹眼泪。

我最是吃软不吃硬的主,加上被他呜呜嚎的头疼:“唉,行行,你别……过来坐着吧。”

KB一整个流泪猫猫头,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。

中国boy和Lex这两个家伙听说我没吃午饭,就自告奋勇的去厨房给我做晚饭了,他们俩信誓旦旦的说最近在网上学了很多。我哭笑不得,只希望他们别把我的厨房炸了。

在老番茄的监督下我又吃了一遍药,许是药起了作用,我有些困了。不过他们在这儿我又不好回屋睡觉,谁知道我不在他们会不会吵起来。

客厅里,只有一张沙发,平时是足够我躺下的,但是现在四个大男人正占着。地板冰凉,又没有暖气,我不好意思开口让他们给我腾出地方。

我忍着困意,挤在某幻和KB之间的空隙中。我按上某幻的肩膀,揉了揉眼睛,声音低哑:“借我靠一会。”兽人的体质一个比一个好,我倒也不担心会把感冒传染给他们。

某幻似乎在玩游戏,他往旁边让了让。

眼皮沉重,嗓子干涩,我也懒得再开口,借着体重往对方肩膀上艰难使劲。某幻猝不及防被按歪了,我放任自己的身体下坠,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某幻僵硬了一瞬,手机脱手掉在地上。

我已经闭上眼,某幻垂眸看了一会儿,目光从微蹙的眉头移到抿起的唇,终于没敢动。

我动了动,大概是因为某幻经常健身,肩头有点硌人。我的手指蜷了蜷,摸到一块布料便抓起来,KB的衣角被我揉皱。

看我睡不安稳,老番茄轻轻托起我的小腿搭在另外几人身上。那几人大气不敢出,生怕把我吵醒。

我的呼吸终于一点点绵长,几人松了口气,某幻长手捡起地上的手机。

过了半个多钟头,中国boy从厨房出来了,见此场景有点惊讶又有点好笑。

某幻龇牙咧嘴对他做口型:“兄弟帮个忙,胳膊麻了!”半个多小时一动没动,他胳膊不麻就怪了。

沙发另一边的花少北起身,帮着中国boy小心翼翼的托起我的脑袋。

中国boy出来晃了一圈后转身回到了厨房。花少北和某幻换了个位置,自然的把我的头轻轻搁在大腿上。

一番摆弄下,我已经有了要醒的意思,睫毛颤动,意识挣扎着想要浮出水面。

我尚且还有些迷糊,习惯性的问道:“几点了……”

花少北揉了揉我的头,轻声道:“不着急,珊珊再睡会儿吧。”

我闭上眼,又一次陷入梦乡。

等我再次睁开眼,又过去了半个多小时。一睁眼就是花少北的俊脸,我的手里还攥着KB的衣角,我恍惚了一阵才意识到,我靠,是膝枕欸!

我的耳尖通红,连滚带爬的起身。

花少北还奇怪的问我:“珊珊你的耳朵怎么这样红?是不是又发烧了?”

听听这说的什么话,他难道没有意识到这是个多么暧昧的姿势吗?!

这时Lex端着碗不知道什么东西出来了,他笑眯眯的走到我面前:“珊珊,尝尝我煮的粥,我还放了糖。”

作为一个从来都是咸菜配粥的北方人,我瞳孔地震。

见我有些犹豫,Lex贴心的补充道:“需要我喂你吗?”

谢邀,加糖的粥很好喝,就是希望Lex下次喂别人吃东西的时候注意一下温度。不,没有下次了。



TBC.
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昩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