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昩mo

咖啡是否也是一种豆浆

我真的不想当老师啊!12

如题,兽人pa

正经乙女向

内含大量私设及ooc

又名《他们怎么都想和我贴贴?》

 

 

Lex,黄金蟒

花少北,金吉拉猫

某幻君,马

老番茄,狐狸

中国boy,边牧



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鬼屋,中国boy很想去。我为什么知道呢?因为他把我们都拉去了。

作为一个学医的唯物主义者,鬼屋这种人造的还能吓到我?

一进鬼屋就是一座桥,没有其他的路,看来必须从上面走过去了。

几个大男人躲在我身后,我:“就这?”说着我第一个踏上了桥。

“哇!什么东西!”花少北突然的一嗓子震得我耳朵疼。

“有吗?我怎么没感觉?”

“好像有人……有人抓我的脚脖子!” “靠!也有人抓我!” “我也是!”

“就我没感觉吗?”我迷惑,“这是对我手下留情了?”

桥并不长,只有十几米。

继续向前走,我忽然感觉似乎踩到了什么东西,低头一看,是一只手。

“我……好像踩到它了……”

“……不愧是你。”

接着往前走,周围的布景换成了古代建筑,我和胆子较大的中国boy走在前面。

中国boy倒是兴奋大于害怕,全程都是“冲冲冲”的状态,果然是我年纪大了;我以为花少北会喊得很大声,结果他被吓到只是“盒盒盒”的傻笑;老番茄被吓得丧失理智胡言乱语,全程念叨着“自由民主文明和谐”;某幻也很害怕,但是勉强能控制住“自动攻击”状态下的老番茄;Lex进鬼屋前还雄心壮志的说“不怕”,进来之后秒怂,尾巴死死的缠着我的胳膊,掰都掰不开。

前面的木质雕花双开门需要解谜才能打开,作为一个喜欢玩解谜游戏的法医,加上找回一丝理智的老番茄的帮助,我用了几分钟就根据周围的线索推理出了密码。

“诶,密码没错啊,怎么没有反应?”花少北疑惑。

恐怖游戏一安静下来准没好事,鬼屋也是一样:“你们……”小心。

我话还没说完,旁边的窗户滋啦一声突然开了,从里面探出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脑袋。

几个人的音量一起开到最大,真的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。

谢邀,助听器很好用,希望耳朵没事。

“令牌……给我看你们的令牌……”鬼屋NPC在线飙戏。

我嫌弃的看了一眼五个抱在一起的大男人。

“珊珊……快,把令牌给她……”Lex真的是吓得够呛,声音都带上了哭腔。

我从腰间解下令牌,递给女鬼。她看了眼,丢给了我:“你们可以过去了。”

往下是一条长廊,四周漆黑不见五指,似乎永远也走不到尽头。

我眨眨眼,等眼睛适应了黑暗的环境后,第一个进入长廊,胆量仅次于我的中国boy走在队伍最后,防止有追逐战。

黑暗中,我感觉有人抓住了我的卫衣帽子,我条件反射的就想回手来一记上勾拳。

“珊珊,是我。”后面传来了花少北颤抖的声音,“让我扶一会。”

还好还好,不然这张俊脸可能就要被我毁容了。

我叹了口气,行吧,就这么走吧,感觉像带了一群大龄儿童。

老父亲叹气.jpg

长廊的尽头出现了一点亮光,实话,这个鬼屋并不算很吓人,如果我是老板,我肯定会在这条长廊里安排些什么。

我对身后的五个人道:“我们快走吧,我看到前面的灯光了。”

前面是一个类似道观的地方,有一位身着道袍的工作人员在那里等我们。

我们还没说话,仙风道骨的道长就开口道:“我需要你们之中的一个人,去前面的小巷里找到我遗失的风水罗盘,它可以带你们走出鬼打墙。”

我在一旁抱臂看他们推来推去,许是道长不耐烦了,随手点了一个:“你,就那位红色头发的小兄弟。”

一听不是自己,几人皆是松了一口气。

老番茄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指向自己:“是……是我?”

“对,小兄弟,快点去吧,你的队友还等着呢。”

说是小巷,无非就是有几条岔路,地形一点也不复杂,而且都在我们视线范围内。唯一的难点在于光线很暗,但对于多多少少都有些夜视能力的兽人来说,这都不算什么。

老番茄那条火红的狐狸尾巴,在黑暗中很是显眼,想看不见他都难。

他的耳朵向后撇,这是被吓的飞机耳了。他嘴里全程念叨着:“妖魔鬼怪快离开,妖魔鬼怪快离开……”

不知道是他念的咒语起了作用还是什么,总之还算顺利的拿到了罗盘。老番茄猛男落泪。

跟着罗盘指示的方向,前面又是一扇门,四周几乎都是镜子,只有我们头上的一个小灯泡散发着微弱的光,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熄灭。

Lex从身后探出头:“应该是把这个杠杆放到这个位置。”

我考虑了一下:“应该没错,那你来开?”

他摆摆手,在门边自己挑了个位置站着:“不了,我站这儿就行。”

我转头对他们说:“你们都找好位置啊,这么多镜子,我感觉会有视觉污染。”

某幻抓着我的卫衣帽子不放:“珊珊我就跟你混了。”

我们做好了万全的准备,但还是太天真了。

“你们准备好了吧,我要开门了,三,二,一……”

在我开门的那一刻,我们原本的房间,全息投影加环绕音效,给缩在角落的Lex来了个正面暴击。

少女的尖叫.mp3

“诶,我闭着眼睛没看到!”花少北高兴的喊了一声。

其他人因为闭着眼睛的缘故并没被吓到。有个女鬼姐姐从门里探出来,我早有心理准备,但是这可苦了某幻,他就站在我身后,女鬼出来的一瞬间,他死死薅住了我的卫衣帽子,并且喊了出来,带着哭腔的那种,听起来特别惨烈。

我左边袖子被老番茄拉着,帽子被某幻薅着。真是左右为男,男上加男。

女鬼倒是没有吓到我,某幻这一嗓子可给我吓够呛。我空着的右手条件反射的想要抓住些什么,然后……就把工作人员的假发拽了下来。

我双手把假发递过去,化身为道歉机器:“对不起对不起,实在不好意思……”

场景转换,最后一个场景是个病房。说是病房,不如叫它凶案现场。屋子里凌乱的放着断肢、骨骼一类的东西,地面上、桌子上还有斑斑点点的血迹,唯一的病床上有一床鼓起一团的被子。

我们需要在凌乱的病房里寻找钥匙,才能走出房间。

一进门,我们的视线就被那床被子吸引。

“珊珊……那床上不会有个鬼吧?”

我仔细观察了一下:“那不可能,这个体型……除非是小孩子。”说着,我走过去掀开了被子。阴阳怪气五人条件反射的闭眼,被子底下原来是一具骷髅。

我拿起头骨:“哎这个模型竟然是一比一的诶,还挺像真的。”

在一堆断肢和骨骼里找钥匙,即使是胆子最大的中国boy也有点犯怵,于是这个任务就光荣的交给了学法医的我,他们在旁边……指挥。

懂了,我就是个工具人。

我说是不怕倒不如说是习惯了。我甚至还有闲心抽出一根骨头跟他们科普:“你们看哈,这是胫骨。”看他们缩成一团的样子,我不屑道,“这算啥,我有一次被一个师兄不小心锁在放尸体的冷库里……”

“别说了……”就连中国boy都打了个冷战,“我怕晚上做噩梦。”

最后我在一个骷髅的嘴里摸出了钥匙,小心翼翼的把它的颌骨合上后,还顺手摸了摸它的头顶。

找到了钥匙,他们也放松下来,甚至还有闲心阴阳怪气我。

“这就是医学生硬核摸头吗?”

“珊珊就缺一把手术刀,别说尸体了,就是鬼,也能全撒喽!”

“我宣布,从今天起,珊珊你就是我的大哥!”

“小弟唯珊珊马首是瞻!”

我此时唯一的想法是:再也不要和他们一起去鬼屋了!



TBC.


评论(3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昩mo | Powered by LOFTER